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
我爱我的家,有你,有我,有我们大家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童年是珍贵的,童年也只有一次,能与你们一同度过这宝贵的时间,我们很骄傲。让我们一起牵手走过这两年珍贵的时光..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吃大饼~香喷喷  

2014-12-12 17:40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我们学习了《送给蛤蟆的礼物》,老师也替我们准备了好看的头饰,所以我们
都特别想表演表演~看看今天是谁大方的表演了啊?
青蛙表演者:杜欣妍
蛤蟆表演者:壮壮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青蛙表演者:易易
蛤蟆表演者:墨墨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回家表演表演,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讲故事吧~
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附故事:
再过几天就是蛤蟆的生日了,青蛙想做一件衣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。
这天下午,青蛙一看见蛤蟆,就忍不住地说了出来:“我要送给你一件衣服,不是买的,是我自己做的。”蛤蟆听了非常高兴。
晚上,青蛙准备好剪刀、针和线,开始做衣服。可是青蛙还从来没有做过衣服呢!刚剪了几下,青蛙就叫了起来:“哎呀!坏了,坏了,剪坏了!唉,看来衣服是做不成了,只能做一件背心了。”
第二天,青蛙碰到蛤蟆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,说:“嗯,做衣服太慢了,我想还是做件背心送给你吧!”“呀,太好了!”蛤蟆高兴地叫了起来。
晚饭后,青蛙就做起了背心。这次,青蛙就小心多了。可是,不知怎么的,又剪坏了。现在背心也做不成了,只能做一顶帽子了。青蛙真生自己的气了。“唉,算了,明天再做吧!”青蛙气呼呼地上床睡觉去了。
第二天,青蛙又碰见了蛤蟆,说:“嗯,我觉得那块布更适合做一顶帽子!”“听起来真不错,我喜欢帽子!”蛤蟆高兴地说。
这天晚上,青蛙在动手做帽子以前,对自己说:“这次,你要是再剪坏了,你就是一个大笨蛋!”唉,看来青蛙的运气真糟透了,因为他又剪坏了,这下连帽子也做不成了。“唉,我是世界上头号大笨蛋!”青蛙自言自语地说。
第二天是蛤蟆的生日,当青蛙把一块手帕送给蛤蟆的时候,他难过得差点掉下眼泪。“哇,真漂亮!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、最特别的生日礼物了。谢谢你!”看到蛤蟆这么高兴,青蛙一点也不觉得难过了。
哈哈~美工室和生活坊我们又来了~
在美工室的宝贝今天教我们用新材料——超轻黏土做小娃娃。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大家做的可真认真那~一点一点的,慢慢的捏着。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 当当~看看在美工坊里陈列着我们漂亮可爱的作品~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生活坊里的我们在开开心心的吃着王老师烙的香喷喷的大饼~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 
哈哈~在美工坊的人我们来为你们吃大饼啦~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 今天饭前故事的是清清和佳佳两个可爱的女生~
吃大饼~香喷喷 - 南大和园中一班 - 南大和园大一班大家庭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